營業項目 MAJOR BUSINESS

營業項目(Major business):

 塑膠射出製品(Plastic injecting molding)
 高性能工程塑膠成型加工(Manufacturing of High performance plastic) products)
 一般塑膠成型加工(Manufacturing of general plastic products)
 塑膠產品設計(Product design)
 代客承製模具(Mold shaping service)
 協助開發設計 ( Product designing and developing service)

開發與生產優勢:

有別於業界的差異:

1、價格優勢與多元的服務:
 前段的開發造型設計結合機構設計,以實在價格,避免顧客陷入品牌設計的迷失。我們提供專業的機構設計並連結後段生產製程討論,專案開發中給予客戶優於不同廠商的價格,提供低於業界的報價。

2、專案的可行性:
 從前端的造型設計中,即不斷地導入後段製程評估與成本討論,協助顧客清楚專案的可行性與精確的開發費用評估,畢竟無法生產與昂貴預算與製作成本,設計的再精良再完美也違背好的設計的本意更失去產品競爭力。

3、專案的時效性:
 有別於業界的分工太細,專業與製程上我們實施整合,協助位於顧客的研發設計與工程部門、可減少開發過程中,設計端與製程端整合不易等情事發生,導致時間延滯而過錯商機。

4、每項產品開發過程中,我們重視各階段的精確與可行性,整合前後端規畫管理,使顧客在產品開發過程中能享有更大的研發優勢,並藉由我們的服務提高競爭力。

 

版權所有©長潤塑膠有限公司
台灣新竹市中華路四段178巷81號 TEL:+886-3-5385260 FAX:+886-3-5307500